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20年度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学术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4:58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度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学术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重检测范围

我校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作为支撑材料提交的学术论文须进行查重检测。2020年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论文拟实行代表作制度,申报教授须提供5篇代表作,申报副教授须提供4篇代表作。

送检的论文必须是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公开发表的、与本人从事专业相一致、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且作为职称评审支撑材料的学术论文,申报教授最多检测5篇,申报副教授最多检测4篇。其中,作为支撑材料的学术论文被SCI、EI、SSCI、A&HCI收录,则不用查重。凡已查重检测过的论文一律不再进行重新检测(请申报人及所在单位认真核对筛查,确保往年查过重的论文不重复提交)。

二、查重检测工作安排

 (一)需提交的学术论文资料

 1、学术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命名为“论文题目-姓名”;

 2、《2020年中北大学××单位查重论文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见附件1);

 3、《论文查重检测结果一览表》电子版(见附件2);

 4、《论文查重检测结果报告单》电子版(见附件3);

以上表格中学术论文信息部分由本人填写,并将所有电子稿打包到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姓名”)。各单位填写《2020年中北大学××单位查重论文汇总表》后把所有查重论文电子版打包成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并发送到邮箱:rcfzk@nuc.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论文查重检测”),纸质稿(装档案袋,标明XX单位)交到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德怀楼505室)。

(二)请提交论文人员确保提交的电子稿和所公开发表的文章一致,如发现有不一致者,将取消当年职称评审资格,责任自负。

(三)学校指定查重检测机构负责查重检测工作。

(四)论文检测后,将出具个人《论文查重检测结果一览表》和《论文检测结果报告单》,一览表和报告单上均加盖检测机构公章方能生效。

(五)报送时间:2020年11月19日下午五点前,逾期不候。

(六)查重检测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喜英  刘娟  赵静静

 联系电话:3924992 

 附件1:《2020年中北大学××单位查重论文汇总表》;

 附件2:《论文查重检测结果一览表》;

 附件3:《论文查重检测结果报告单》。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11月1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