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职能简介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

 

人力资源部是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行政办事机构,负责全校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开发与利用工作,承担人事管理、人才引进、人才发展、劳动关系、薪酬分配、社保福利等相关职能。

主要职责:

(1)负责人力资源统计、计划、总结,博士后流动站、院士工作站、人员年度考核、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及日常办公服务保障等工作。

(2)负责学校机构、编制、人员的申报核定;负责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引进和落地;负责事业编各类人员管理、人员流动、退休(职)等工作。

(3)负责各类教师荣誉申报和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等工作。

(4)负责学校教职工工资、绩效等分配制度的制定、考核与管理,教职工考勤,社会保险和福利保障等工作。

(5)负责非事业编用工管理、岗位聘用、柔性引进、人才交流、定岗定编、兼职兼薪及离岗创业管理等工作。

(6)负责教师国内短期外出培训、进修访学、学历学位提升、从事博士后研究等工作的审核与管理。

(7)负责教师赴大型企业、科研院所等挂职锻炼工作;负责教师岗位的年度考核工作。

(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