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进行信息核查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49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专技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对我省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和按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资金进行核查的通知》(晋专管服函[2019]10号)文件要求,现开展对我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进行信息核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核查目的

进一步加强政府特殊津贴经费的专项管理,摸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现状,以其为“塔尖”,逐步形成多层次、梯队结构合理的学术技术人才队伍,为我省“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二、核查范围

中北大学1995-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情况(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核查内容

核查中北大学1995-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姓名、性别、评选年度、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手机号)、工作单位及职务、专业职称/技术等级、从事专业、行业分类、在岗状态等基本信息(见附件2)。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摸底核查工作,做到信息全面、准确,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五、材料报送

    请于7月2日前将附件2的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复印件报送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德怀楼505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喜英 刘娟

联系电话:3924992

邮箱:rcfzk@nuc.edu.cn

 

附件:

1、中北大学国务院政府特贴在职人员名单

2、山西省1995-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信息核查表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6月26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