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长熊继军主持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39    作者:     点击:

9月5日上午,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熊继军校长主持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李东光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人力资源管理处王俊元处长主要就我校第四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思路、人才引进现状及规划两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熊校长听取汇报后,针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形成了共识,提出了解决对策。最后,熊校长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问题导向求实效,以目标导向求发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责任、传递责任、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财务、科研、教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管理处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9月5日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