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沈兴全校长参加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8:20    作者:     点击:

202047日下午3点,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李东光召集人力资源管理处全体正科级以上干部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中北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会上,沈校长充分肯定了人力资源管理处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人事人才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就我校今年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十三个方面的思路及方法,主要包括绩效改革、岗位聘任、职称改革、人才引进、岗位互转等,给我校人事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

李校长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人事人才工作的内涵,在管理模式、政策制度等方面多学习,多研究,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各单位情况,出台符合学校情况的制度。并就沈校长提出的十三项工作,确定了具体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俊元处长汇报了目前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全体人员将认真努力,保证按时完成相关工作,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48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