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6:2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2021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从2020年起,对教师系列新晋升高级职称人员实施评聘分离,每年人力资源管理处组织两次聘任工作,对满足聘任条件人员进行聘任。现对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未聘人员的聘任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的在编在岗未聘人员(含以博士身份引进的具有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

二、工作要求

申报人员需满足《中北大学新晋升教师系列任职资格人员聘任条件》(校人[2021]4号)文件中规定的聘任条件,并2021628下午6点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管理处劳动关系科(德怀楼511室)。

1具有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人员聘任申报表(纸质稿和电子稿各1)

填表时需注意:申报表中所填内容均为取得任职资格后的教学、科研情况,聘任条件填1项即可(特殊破格填2项),授课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均须职能部门签字盖章。

2佐证材料复印件:论文收录证明科研项目任务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等(涉密材料须脱密处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颖    冯晓琴

联系电话:3922047

邮箱:ldgxk@nuc.edu.cn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1.6.21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