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在职教职工2021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失业保险缴费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9:52    作者:社保科     点击:

 

关于我校在职教职工2021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失业保险缴费调整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社会保险局《关于做好2021企业、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晋社保局函【202065号)文件精神,我校2021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已经申报完毕。

20211月—3月期间全校在职教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失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仍按2020年基数预扣2021年4月,社保福利科已将20211-3预扣实缴差额部分清算完毕

经和财务处沟通20214月将进行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失业保险差额补发或补扣5月起全校在职教职工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失业保险在工资系统中将按照2021年基数进行实扣补缴,望大家周知!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1413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