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9:57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221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报考条件

我校在编在岗工勤技人员,且符合规定申报条件的,可申报本岗位相应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或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2021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及技师简要申报条件”见文件(附件1),“申报条件”中,工作年限和本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计算至2021年

二、考核工种

今年考核的工种详见文件中所列出的工种目录。请申报人员在填写表格时严格按照文件中的工种目录填写申报工种全称(不得多字或少字,不得省略“工、员”等字眼),未列入考核工种目录范围的,可选择相近工种申报考核。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高级工、中级工、初级工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申报技师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上述表格也可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下载专区”下载。

考核审批表纸质版双面打印不得手填,贴本人一寸红底免冠近照表格1页“单位考核意见”栏“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业绩”由所在单位填写,“单位负责人签字公章”空下不填由学校统一签字盖章

2、申报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人员还应提供下一级证书复印件证书展开后第1面、第2面均复印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符合直接申报条件的需提供招工证明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两证复印在一张A4纸上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16周岁(不含)以前参加工作的,应提供招工证明复印件1份,加盖人力资源管理处公章。

4、报名时请携带1张本人一寸红底免冠近照(背面标注“中北大学+姓名”),与《考核审批表》上所贴照片同版,并拷贝同版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以“中北大学+姓名+申报工种+申报等级”命名)。

5、如有变更工种的申报人员,需提交工种变更申请1份(所在单位盖章)

6、根据规定需要提供学历证明的申报人员还须提供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页(均需带有在线验证编号的页面)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7、各单位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登记表》(附件4),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电子版各一份,电子版以“XX单位工申报登记表”命名。

8、上述所有材料封装在一个档案袋中。

四、其他有关事宜

缴费、考核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另行在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访问方式:访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点击“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专栏)和微信公众号“山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shanxiosta)”发布,请申报人员自行关注查看。

五、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4月7日下午5点前将上述所有材料统一报送至人力资源管理处人才发展科(德怀楼505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喜英       赵静静

  话:3924992

  箱:rcfzk@nuc.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221);

2、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

3、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 ;

4、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申报登记表。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13月24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