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1:52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1053 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申报推荐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人力资源管理处审核,9月12日上午在人力资源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推荐评审会。经专家评审,确定赵贵哲等19名教师为第六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拟推荐人选,现将推荐顺序及名单公示如下:

赵贵哲      胡拖平  张宝红  杨风暴  丑修建  张志军  尹建平  焦纬洲  

谭秋林  王明泉  刘汉涛      于大国      胡胜亮  闫志杰  王红亮  

 

    公示期5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纪委、人力资源管理处反映。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9月12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