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白培康率队赴浙江高校调研
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8:5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614日至15日,副校长白培康率人力资源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产业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11人,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三所高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就绩效分配、职称评审、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定岗定编、校院两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学习了各高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特别是浙江高校加强岗位聘任与考核、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这次考察,考察组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在今后工作中力争浙江高校的先进经验同我校办学实际结合起来,把调研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实施人才强校工程,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