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科研启动费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49    作者:     点击:

一、申请范围
         2019年12月至今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在职培养取得博士学历学位人员。
 二、申请要求

1、申请人须严格按照人才引进协议及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相关规定中明确的经费额度及《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管理办法》(校人【2018】19号)中规定的拨付比例申请,并按经费使用范围和比例做好预算。

2、申请人须参照《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管理办法》(校人【2018】19号)中规定的考核任务明确预期成果。E类考核任务如下:
 ①本人作为负责人以中北大学为第一申请单位每年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
 ②本人作为负责人以中北大学为第一申请单位每年申请省部级科研项目。
 ③以中北大学为第一单位、本人为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或EI期刊收录文章2篇及以上;或发表SSCI或A&HCI收录论文1篇或CSSCI收录论文2篇。)

3、科研启动费的申请、拨付、使用、管理、考核及验收严格按照《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管理办法》(校人【2018】19号)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项目的立项审批;科学技术研究院、各学院及用人单位负责科研任务论证审批;财务处负责经费拨付、经费支出监督及到期收回;审计处负责经费使用的审计和监督。

 4、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填写《中北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申请书》(附件),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5月22日18:00前报送至人力资源管理处511室。
 
    联系电话:0351-3924993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5月18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