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校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引发省媒关注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9:54    作者:     点击: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目前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山西比任何时候都更渴望人才。我校于2019年首次启动的教师校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开辟了我省校任教授评审先河,相继引发省级主流媒体热烈关注,继6月11日山西日报进行突出报道后,6月24日省教育厅网站的“市校动态”栏目头条也进行了报道。这标志着我校在选人、用人、留人领域走在了全省前列。

积极主动作为,大刀阔斧改革。我校校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的实施,礼敬广大优秀人才,是尊崇和厚待人才、留住人才的开端,是激励见贤思齐、学比赶超,激发人才成长的内生动力,更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环节。2019年我校将继续释放良好的人才政策,用优异成绩为山西省全面改革增加助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闻资讯